祲弦

叶黄本repo+感想

零杀:

爆发下激情最后做点有意义的事...


repo主要是机关书,故人来,我若离去三本。图多,字长...慎...


后面都是主观想法...蹭个TAG 本来是用来七夕表白用的QAQ


加黑处为原文截取..希望没有冒犯...OTZ



七夕的时候整理本子,摊了一床,满足到die了!!!摸着本子想了想,想说在七夕的时候好好写个走心的repo,结果七夕摸鱼去了,三次元太忙没二刷过也不好意思胡乱的随便写写。


本来多好啊,七夕,repo,表白,看我一床叶黄,最好的七夕礼物。嗯….结果= = 


 


从时间上来说,心弦和叶天使是最早看的,刚入叶黄坑的时候就跟着心弦连载,然后就基本站定叶黄了……结果因为一些原因只收到了叶天使- - …之前文又撤了..想要回头看的时候感到了忧愁,不过fox太太最近在把心弦修过后放出来QAQ,真是十分感激….有时候回味心弦就能想到刚开始喜欢叶黄时候的心情,现在还能再看一次真是太好了!


 


心弦里面一个小细节记得超级清楚,就是少天咳咳,OMEGA生理事件的时候老叶出去给买抑制剂,然后回来的时候,少天把自己裹在老叶的被子里,表哥来接的时候还特委屈地说我我我我忍不住…..嗯,然后后来当然是把被子一块儿捎走了,带着叶修味道的被子。


= = 后来还专门问了那条被子去了哪里QAQ…去哪里了啊去哪里了....到底为什么在意那条被子啊!你说!


那段时间一起追的还有千只鹤,叶黄的大概没人不知道这本吧…..时间过得有些久..具体的都忘了- - 但是…必须要提一下千只鹤的番外…太赞了QAQ作者的LO能看到….看的时候就觉得吃到了蜜….满足和幸福_(:з)∠)_


以及还有原著向的凉秋……


 


说到现实模式组队,因为说是LO里的合集,所以没舍得拆封….作者的LO都被我扒着看了好几遍了….说起来有一篇出来混QAQ特别喜欢….结果入坑晚…人比较衰…死活收不到…感到了忧愁。


之前有空的时候一直扒着Ee太太的LO看…满满都是叶黄…有种老鼠掉到米缸的感觉- - ….刚才去翻了一下找不到出来混了QAQ还有停在了6的且战且爱…….


嗯…叶黄深厨已弃疗。


 


没来得及二刷的基本就先不提了QAQ模模糊糊地说不清楚。说说机关书,故人来和我若离去。


 


PS.人蠢,嘴笨,时间仓促,截取了一些看的时候记下的印象深刻的原文来说说,请谅解,如有不妥麻烦告知。


 


《机关书》


这个麻烦代购给收了无料,但是主要看还是靠网上连载看的。更的间隔比较久,收到了本子匆匆忙忙二刷了一遍,先是被番外惊艳到了。G文的太太QAQ超喜欢她的文- - …嗯…即使还在坑底..也是幸福的…


要说想一定要来写写repo,其实主要居然是因为故人来和机关书最后两位作者的后记…机关书的后记其实也就几行字,再扬太太说,断断续续地,能给他们二人一个还挺完满的未来,说实话很高兴,她说叶黄的画风,不必多说什么,默契自在。正在满心感慨的时候,看到了最后一句话,接下来还是会继续好好萌叶黄~!


结果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都是不认识的人,看了一本书,那么多人物,一起萌了一对CP,然后有了会写文的太太写了同人,有了一个个不同的故事,有了很多个叶修和黄少天的故事。多好啊。


然后….当然不是因为看到以后继续萌叶黄…觉得还有粮吃,才感动的..咳咳。


 


机关书里老叶一开始就在监狱里…惨。但是有黄少天来,又不算太惨。


 


来人身份,瞧也不需瞧。


他像在哄小孩那样,可惜生硬笨拙极了,半点样子没有,反而颇有些好笑。


少天来劫狱,笨笨地安慰老叶。


 


奇怪的是自己并无半点情愿松手的,他岂有可能将冰雨剑拱手让人?


但这人从背后绕过来,就这么轻轻巧巧一句话,他竟然傻兮兮地莫名就松开了剑。


初遇的时候老叶和少天碰到了精兽,萍水相逢,你帮我,我救你。冰雨算什么?


 


而叶修和黄少天两人之间产生了那样多的无数次,你呼喊我,我来;我需要你,你在;但彼此从不郑重以“谢”字相提的故事。反而让“不谢”成了嘲讽对方时百用不厌的口头禅。


无法言明的情衷于此间流转。


默契令他们打完嘴仗后相视一哂,谁都不主动去阐明道破。


天下之大,总会有这样的两个人,不需要说太多。平日里虽然是插科打诨,但是心里都懂,不需要谢谢,不需要所谓人情。默契,自在,舒服。


 


怎么就老栽你手上呢?


这是个谜,无解的九连环。


两个人平常都不太会把情啊爱啊的风月挂在嘴边。岁月书写着故事,竟也就这么吵着闹着争着打着,偶尔亲昵温存着跋涉走到了这里。


但是,当自己出声搅合了这片仿佛荒坟的死寂,从披散的发丝、脸上的污泥、血痕间露出的那双眼,抬起投来的眸光里充满安定的信任感,继而脸上浮起熟悉的笑意。


他知道,他太喜欢这个人了。


其实怎么能说清楚谁栽到了谁手上呢,相遇是缘,纠纠缠缠解不开,全都不必说。


 


黄少天也不是一直跟着叶修,叶修在军营里的时候他也只是碰到机会隔三差五来一次,在军营里肉搏斗武,聊一聊,吃份点心,有时候咳咳。但是关键的时候黄少天一定会在。他来的时候,和叶修一起,就感觉拼成了一个完整的世界,他们两个人的世界。


矜贵的琉璃瓦,以天为席,以房顶为床。


银芒如潮,遍洒大地。


就如同,只剩下他们二人。


 


朋友还是情人,其实好像也分不太清楚。但是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,会和你一直在一起,无论人在哪里,心都在一起。


 


OTZ嘴太笨了,说不清楚那种感觉….原谅repo还带了好多原文来说。


那么,桃花酿里面,老叶说,等桂花开的时候,要把酿好的桂花酒,涂到少天身上,酒涂在恋慕之人的胸膛,便可相守三生三世。少天可是答应了…..


太太,桂花酒,酿好了没.._(:з)∠)_ 【抱膝盖。


 


 


《故人来》


故人来看的时候还觉得蛮奇妙的,一开始以为是一个庙堂和江湖的故事,结果变成了天上地下人间的故事。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太天真,看结局看的真哭出来,开头的时候真是太小瞧了。


 


大体说说的话,文章特别特流畅,人太蠢,说不出怎么个好法,就是娓娓道来的故事,但是一看就很容易入戏,结果最后看了番外,老叶和君莫笑,和地府当差的,喝酒吃肉。大概过的也是安稳自在。明明他们没在一起,天地相隔。结果看完后觉得特别惆怅外,意外地觉得这样也算好的感觉…..基本只接受HE的我…感受到了作者和这个故事的迷之魔力….


 


初遇的时候他们过招,烤红薯,老叶给了少天暖手炉。


我以为是个江湖的故事,没想到还有庙堂。


后来才知道老叶的身份,没怎么想过叶修担上了责任,有了羁绊和无奈会怎样。别人问,你怎么什么都想着那个黄少天。老叶自己大概也不知道吧。想到就是想到了。


 


“我要做大侠”/“我是王府世子”


但是,对老叶来说,幸好有少天。


老魏说,你怎么就宠得他这样直呼名字,叶修却说过,遇到你就是我最大的好事了。


 


原来登基皇位和阴谋篡位都是小儿科。三百年能见一次也是甜蜜。


前世雪天里,转世后还是少年的叶修,一声少天。


 


记不记得,在不在一块儿,最后都觉得不是特别重要了。这么久的时间,总会有相遇的时候的吧。


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故事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谢谢作者。...默默地等着太太新坑...QAQ


 


《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》


嗯…._(:з)∠)_ 这本是心头肉…简直想抱着本子表白…


 


私下里一直昵称它为逗比本…看名字实在…搞不懂什么意思..也完全不造内容为何可以这么萌。三藏太太的文总是有一种让人萌到内牛满面的逗比感……当初追连载的时候,每次都是分量足足的,基本上每次看都是笑出泪花儿那种,捡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说,就是这本里叶黄两人的对话,和一些小动作实在太萌了….已经挑不出词汇来形容了,就个人来说..觉得这种相处方式,非常叶修和黄少天…..


 


也不专门截什么对话了…基本上每两段对话就能爆出一个特别萌的萌点…互动实在太赞了….


当初知道这本要生出来本子的时候…心潮澎湃…一直想老天保佑不要坑….就觉得一定要收,收回来就放在枕头旁边…后来知道是音神的封面….直接就大圆满了…最后确实还是买了两本,一本收着,一本没事儿拿出来摸摸。


还是很想说….为什么对话那么萌!!!为什么互动那么可爱QAQ简直太喜欢了!!


 


说起逗比的话…这个本通贩的那本来的时候…因为TB的名字都被我改成叶少天了…白天我人都不在家…晚上回家我妈就问我…说,叶少天是谁!家里有叶少天的快递!…我解释了一下….指着床上的两个抱枕…说,是这俩爱的结晶…我妈说为什么和你书上的人都不像…我…….


第二天我妈发短信给我的内容就变成…叶少天,午饭好吃吗,打死你,天天有快递....


龙蛋本来的时候…连我爸都知道叶少天了…._(:з)∠)_....


 


总之!看这本就是开心,开心,开心!!开头的设定就很喜欢,咳咳【。


叶黄两个的互动真的不能再萌了….有次和基友在QQ上说到,她就随便截了叶黄两人的一句对话…没头没尾的…但是瞬间就知道是我若离去里的对话….然后我们俩就开始打滚儿,怎么这么萌这么萌这么萌….


昨天看到了三藏太太的新文….QAQ半夜在床上笑的止不住。


…以及…真想问问…大明湖畔的师弟…..还有可能养起来么…..抱膝盖【。


 


 以下都是对叶黄的表白!个人感想而已....不要在意


 


之前因为其他事情讲到了对叶黄的想法,正好那几天心塞,基友有次和我说让我看看微博上有个转发下面的互动治愈一下…虽然咳咳,转发的妹子叫我叶攻粉…其实..请叫我叶黄厨…强调自己的角度主要是因为看的角度不同看到的东西也不同,会有偏颇…但是怎么样都好,就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叶黄厨。就比如,我一直也没觉得过,少天对叶修是单箭头,叶修对少天不好,看到转发里有妹子说叫老叶对少天好一点儿….想了半天,我都觉得老叶对少天一直蛮好的。


 


个人来说我喜欢黄少天最初是因为叶修,但是喜欢叶黄,就是很纯粹的直觉,觉得他俩在一起就很好。黄少天开心,叶修也开心。少天一直很开心,叶修从内而外很开心就比较少见的感觉,但是每次看到老叶和少天的互动,都觉得和少天在一起的老叶很开心,很自在,很舒服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相处会有这种无形的气场,说也说不清楚,噼里啪啦火光四射。


 


原著一百二十一章


“谁啊这是?”苏沐橙问道。


 “少天。”叶修说


比如这种时候,没算过叶修叫其他人是怎么叫的,但是这句少天….叫的我瞬间一个激灵…理所当然浑然一体….是谁啊,少天啊…..


 


原著一百二十二章


“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,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。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?”黄少天说。


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黄少天话说了一半,自己就停住了。


“呵呵,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,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?”叶修说。


“靠,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。”黄少天说。


“其实你来不来也不是重点,你人在哪都可以来游戏嘛。”叶修说


比如这种对话…可能别人看起来不是怎么回事儿…一开始没站CP的时候就觉得….暗潮涌动…等站定了叶黄…满脑子都是…你俩怎么这样啊…这不是有你吗…有你吗…有你吗…


 


随便截两段…如果仔细看12W字的叶黄互动。


至少我自己,看到老叶和少天的互动都觉得o(*////▽////*)q  …是这样的表情,在群里少天嚷着要和老叶的散人PK也好,或者在群里的两人对话也好…都有种….闪啊闪,亮晶晶的感觉


 


个人来说,是那种越喜欢,越不太敢看经典文和原文互动这种定西的类型….自己给自己卖安利简直招招命中…厨地疯魔了…没办法把很多原文互动弄出来,也没意思,懂的人自己看看就自然有感觉了。反正先是谢谢再扬太太了….原文互动真是宝库里重量最大的一个….什么时候拉出来看看都是满眼小星星…


 


说到这个想到老叶有次把少天T出群….很久以前记得有人说…叶修对黄少天好一点儿啊…百思不得其解….可能厨看来…这个举动本身就是…就只对你这样,这种感觉…叶修做事不是随心所欲,不分场合的人…他做事很懂分寸,尤其是公共的群…反正我是觉得….关系没好到一定程度…他是不会随便做这种事的…至少身边的损友敢这么开玩笑的…那都是最走心的朋友


旧话重提的话,就是想说,叶修这么一路走来,真的挺苦的。他自己是不是在意暂且不论,但是作为一个粉,没办法也就跟着一笑了事。对叶修不好的不喜欢,对叶修好的就喜欢。或者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黄少天,他一出场基本上除了叶修,注意力就在他身上,尤其到了最后,每次都在想黄少露不露面啊,出不出来啊,上不上线啊。最后比赛的时候,哪怕黄少只出来上线说一句话都特别满足….当然了…可以看看他说的都是什么话….太窝心了….


 


我自己是看下来…脑子里接收到的都是这种信号..


→【你还在干什么,赶紧上啊,拼了,给我赢!】【老叶就是这么酷】【要赢啊,等明年我再削你】


 


撩人其实也是分对象的啊,炸毛再扑上去也是看人的啊。


 


我什么也不知道,嘴特别笨,说不清楚,简单点儿说,就是觉得,叶修和黄少天在一块儿,叶修开心,黄少天开心,我开心。因为总看得出他们有浓浓的真情实感,所以自己萌起叶黄来也是浓浓的真情实感。


他们相处的方式就是这样,不要在意什么斗嘴的互相伤害啦,不要在意嘴炮啦,不要在意谁的箭头粗啊,谁对谁更好啊。这种事不需要斤斤计较的。感情外露的人和感情内敛的人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

就是单纯地觉得叶黄两个人在一起,什么都好。


 


一个丧心病狂的叶黄厨,每次想写什么,脑子里自发就是他俩不是在一块儿的状态,就是通往在一块儿的路上….所有的氛围都是信任,放松,你挠我我挠你地闹腾,坚定,并肩齐驱。


 


以前没有这么真情实感地萌CP…..头一次这么笨拙地把感情都放在一对CP和这两个人身上。就是正正经经的原著,也是最喜欢叶修,和黄少天。原来CP厨是这种感觉,看到他们俩以任何方式在一块儿出现就乐呵。


 


特别特别喜欢叶修,喜欢黄少天,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时候。喜欢叶黄。


谢谢虫爹写了这么多吸引人的角色,有了我最喜欢的叶修,有了黄少天。


谢谢萌叶黄的太太写了这么多同人,能看到这么多不同世界里他们在一起的故事。


还有一定要说的音神!!太喜欢了!每一张图都是鸡血强心剂!所有全职的图,最喜欢音神的叶修和黄少天_(:з)∠)_


谢谢一起萌叶黄的战友和基友,脑回路难得碰到搭调的人真不容易。


 


虽然词汇量贫乏到无力回天….只能说喜欢,好好好,开心。因为想说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说不清。总之总之....


叶黄特别好。哪里都好。


一起继续喜欢萌萌的叶黄吧!






评论

热度(52)